第三步 校对图书

校对是图书发布前的重要工作,这又是一项充满喜乐的工作,一边阅读渴慕的属灵书籍,一边为主做工,真是难得的机会。

每一本书的校对需要由本书的上传同工之外的人来完成。有的时候,三一阁的管理员会给你分配一本书,这时你应该可以在校对进度所列的书目中找到你被分配的那本书。更多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任何分配的任务,你可以自己来到上传进度版块,认领一本已经上传完成但是还没有分配给任何用户来校对的书籍。

具体的办法就是寻找那些进度为100%的书籍,选好后直接在那本书的主贴下回帖要求认领校对,或者发信给 info@31team.org 来认领。

管理员收到你的要求,并接受你的申请后,会给你在校对进度版块建立一个专门的校对贴,你会发现你成为了这个帖子的管理者,可以编辑帖子的题目和内容了。这时请马上

  1. 在主贴中填上上传同工的名字(如果没有填写);
  2. 在主贴中填上开始上传的时间。

这时你就可以沏一杯茶,开始阅读校对啦。

校对需要细心和耐心,千万不要因为内容的吸引而忘记校对的任务,发现问题,请随时在主贴回帖记录。

每次上传结束后,请不要忘记最后更新校对进度版块中你所管理的书籍帖子题目中的上传进度百分比。

如果校对全部完成,恭喜你,请:

  1. 校对百分比改为100%;
  2. 并且在主贴中填上校对结束时间;
  3. 通知 info@31team.org 管理员,初次校对已经完成,

这样,你所负责的校对工作就完成了!

 

喜爱: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
疑问: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