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步 上传你的第一本书

你需要首先决定你希望帮助三一阁上传书籍还是校对书籍。如果你希望帮助校对已经完成上传的书籍,请略过这一步,转到第三步。

愿意帮助上传书籍的同工请首先进入论坛“上传进度”版块,请严格按照这个说明的要求来更新你之后的上传进度。

有的时候,三一阁的管理员会给你分配一本书,这时你应该可以在上传进度所列的书目中找到你被分配的那本书。更多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任何分配的任务,你可以自己来到上传进度版块,认领一本还没有分配给任何用户的书籍。

注意:绝大多数情况下,在上传板块所列出的书籍我们都有电子版本,所以在选择时并不需要担心认领了图书却找不到电子版的情况发生。

管理员收到你的要求,并接受你的申请后,会将书籍的电子版发给你。同时你会发现你成为了这个帖子的管理者,可以编辑帖子的题目和内容了。这时请马上

  1. 在主贴中填上上传同工的名字(就是你的用户名);
  2. 在主贴中填上开始上传的时间,

你的上传工作就可以开始了!

三一阁已经准备了详细的教程,帮助你学习具体的上传方法。网站主帮助文件里面“上传编辑人员的主要操作”有详细的一步一步文字说明。如果你不喜欢看文字,我们还准备了上传书籍的视频讲解,以及如何上传表格和如何上传图片的视频教学。相信在这些教程的帮助下,你可以很快掌握上传的方法。

如果上传中仍然有问题,可以随时发信给论坛管理员 info@31team.org 或者在论坛中发帖询问,你的问题会很快得到回答。

每次上传结束后,请不要忘记最后更新上传进度版块中你所管理的书籍帖子题目中的上传进度百分比。

如果上传全部完成,恭喜你,请:

  1. 上传百分比改为100%;
  2. 并且在主贴中填上结束时间,以及书籍的链接,

这样,你的第一本书就上传完成了!

 

喜爱: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
疑问: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