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封信

__________姊妹:

要我写信给某先生,我觉得很有一些困难。现在我写给他,全是为着你和某姊妹的缘故,也请你将训令一纸抄就寄给他。听到你那样的信靠神,我心里非常高兴,但愿他能将更多的信心加给你。我们的朋友,是满有恩惠和信实的,无论今生和来世,他永不会失信,所以我们不怕信靠他太多。

如果某先生知道怎样弥补他的损失,完全信靠神,他就会赐给他一位更能干、更顺服的人来服事他,因为他是能改变人心的主。我怕某先生太爱他的亡友了。虽然爱朋友是应该的,但是切不可拿爱神的爱来爱朋友,因为爱神应该是第一位的。

我求你记得我从前对你所说的话,就是常常思念神,无论在白天夜间,无论有事无事,总要记念他。他时刻与你相近,和你同在,请你不要让他孤单着。如果有一位朋友来看望你,你就不好意思让他一个人坐着,何况爱你的神呢?所以请你不要忘记他,要常常记念他,不住地尊敬他,和他同活、同死。这真是基督徒荣耀的事业。如果我们不知道这点,我们就该学习。我也要在祷告里帮助你。

1689年10月29日

喜爱: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
疑问: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