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介绍

本书《基督教要道初阶》是逐条讲解《小要理问答》的一本成人主日学教科书之一,是了解圣经核心要义很重要的书籍。华菲德(B. B. Warfield, 1887-1921任普林斯顿神学院院长)在一篇短文中质问:「《小要理问答》值得这样花时间读吗?有没有任何一位虔诚的信徒曾经后悔自己年轻时苦读此书呢?甚至因当年被迫流泪硬背而今日仍深感懊恼呢?」绝对没有!事实上,无数的信徒都坦陈:《小要理问答》是他们一生中所读过仅次于《圣经》的最重要的一本书。

虔诚的基督教改革宗信徒用《小要理问答》教导下一代也已长达350年之久。他们肯定此书值得一生研读、默想,是一本极为精辟、简明的基督教信仰宣言。此书在107个问答中,已概括了有关上帝的全面真理,读者一旦记住了,就永远不会忘记。你希望明白基督信仰并且铭记一生吗?你希望用最简单的教材教育下一代明白圣经真理吗?历史可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教导他们《小要理问答》。

喜爱: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
疑问: 
0
您的评级:
0
无人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