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告白

  1. 圣经:我们相信圣经,包括全部六十六卷旧约和新约,都是神所默示的,因此无谬无误,是神的旨意和对人类救赎的完整启示,也是人类信仰和生活的最终权威。
     
  2. :我们相信独一永活的真神,是万物的创造者、护理者、救赎者、和审判者。他无限完美,并在永恒中以三个位格存在:圣父、圣子、圣灵。三个位格在神性上为一,拥有同等的权柄和荣耀。
     
  3. 基督:我们相信耶稣基督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由圣灵感孕,由童女马利亚而生。他在地上活出了一个完美的生活,并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罪被钉死。他的身体从死里复活、升天,在至高者的右边作我们的大祭司、中保、和君王。
     
  4. 圣灵:我们相信圣灵的工作是荣耀和见证主耶稣基督,并在这个世代宣告人有罪,且使罪人重生,内住在人心里,引领、教导、和帮助信徒进入真理,使信徒得到能力和恩赐,来服事教会和过敬虔的生活。
     
  5. :我们相信所有的人都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但却因亚当而堕落。所有的罪人都是罪的奴役和神的敌人。除非神主动的施恩,人完全没有能力从死亡的审判中解救自己。
     
  6. 救赎:我们相信救赎完全依靠神主权的恩典,与人的功德完全无关。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救赎是信徒得救和称义的唯一根基,罪人唯有通过圣灵的重生才能产生得救的信心,使人从罪中悔改并归向基督,并因基督的义而被称为义,与神和好,最终成圣在神的荣耀中。
     
  7. 教会:我们相信圣而公之教会,由所有真信徒组成,互相联合成为基督的身体,有耶稣基督为教会的头。教会承受的使命是传扬福音到地极,并在基督的爱里通过彼此相交而互相建立,用福音的大能来更新个人的生命、社会、和文化,扩展神的国度。
     
  8. 再来: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必在荣耀中带着复活的身体再来,审判活人死人,更新被造界,并把他所救赎的人带进神永恒的荣耀之中。这一荣耀的盼望是基督徒生活和服事的基础。
     
  9. 永生:我们相信身体的复活,信徒复活在新天新地中与主同在,得享永远的祝福和喜乐,不信的必受审判,并受永远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