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见问题及回答
确实目前很多的网站都有收集中文神学书籍,还有很多主内弟兄姊妹非常辛苦的收集整理了非常长的中文神学资源的列表,愿神纪念他们的劳苦。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感到这些书籍资料分散在各处,存在着不易查找,不易检索,内容出错,链接经常失效,书籍格式单一等问题。因此我们希望利用这个平台,让弟兄姊妹们一起同工,把这些零散的神学书籍资源都汇集在一处。这无论是对神学研究者,牧长,同工,还是普通热心追求真道的弟兄姊妹,相信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还希望借助这次重新的录入,将这些书籍的内容进行系统的校对。另外会在以后,提供所录入发布书籍的多种格式文件的下载,以方便弟兄姊妹随时随地的阅读这些书籍。
我们目前选择录入的书籍,都是网上电子版已经发布很久的书籍,我们假定这些书籍现在都已经属于公开版权(Public Domain)的状态。如果您的机构认为我们所收录的书籍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马上将相关书籍移除。
三一阁可以针对特定机构开发特殊版权的书籍,如果您的机构对某些书籍购买过使用权限,我们可以与您的机构合作,将特定书籍只开放给特定用户。
请参见我们的信仰告白页面。目前首批收入的书籍多为改革宗的神学经典。以后会陆续收录更广泛的经典正统基督教神学著作。
三一阁网站本身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所收入的书籍也没有任何的版权费用。
我们也没有任何计划在网站内插入各类广告,影响大家的阅读。
您可以通过祷告和经济奉献来支持我们的事工。寻求代祷事项或奉献方式,请联系info@31team.org,也欢迎访问我们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