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身

11月6日 信心历程

你信这话吗?(约十一26)

马大相信耶稣有能力行事;她相信他若在场,就可以医治她的弟弟。她也相信耶稣与神有特别的关系,他求神什么,神都成就。可是,她需要与耶稣有更亲密的个人关系。马大的信心是在未来才实现的;耶稣领她体验,直至信心成为她个人的财富,然后形成一个特有的产业 – “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

主对你是否也一样?主是否教导你,使你进入与他个人亲密的关系里?让神的问题追逼你 – “你信这话吗?”你怀疑的是什么?你所遭遇的,有否像马大的一样,把你带到一处,叫你的信仰快要变成个人的信仰?这个地步,非透过难处而产生个人问题,不能达致。

相信就是完全委身。在心智上委身,就是把一切与这委身无关的事摈弃;在信仰上委身,在道德上就绝不与其他信仰妥协;在特殊信仰上委身,就把灵交给耶稣基督,决志只让主居首位。当我面对主耶稣,他对我说:“你信这话吗?”我会发现信心像呼吸一样自然,而诧异以往为何愚昧地不信靠。

祈祷◆主啊,并非基于任何不配的感觉,或自觉不足,或是任何关乎自己的思想;我来,只因你是你。

November 6 Programme Of Belief

订阅RSS - 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