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

5月23日 忧虑与不信

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太六25)

耶稣把信徒合乎理智的忧虑,当作不信。我们若受了圣灵,他一定会追问我们说:“在朋友当中,这一天安排妥当的假期,这些新书中,神的位置在哪里?”他总要追问我们,直到我们以神为首。什么时候我们把别的东西摆在首位,就会产生混乱。

“不要忧虑。”不要把未来临的事压在自己肩上。忧虑不但是错,而且是不信;因为忧虑就是不信神能解决我们生活上实际的细节问题,而我们的忧虑往往是这些问题。你有没有留意主耶稣说什么会挤住神的道?魔鬼吗?不是!乃是今生的思虑,这些总是琐琐碎碎的忧虑。我看不见,就信不过,这就是不信的起头。唯一能救治不信的,乃是顺服圣灵。耶稣对门徒所说的一句重要的话,就是撇下。

祈祷◆无所不能的主神,我的灵是何等欣喜地知道,你看顾麻雀,亦数算我们的头发!主啊,向我吹气,直至我的身体和思想都敬拜你。

May 23 Careful Infidelity

订阅RSS - 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