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

7月13日 异象的代价

当乌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赛六1)

我们心灵与神的历程,往往是英雄人物式逝去的历程。神一次又一次地把我们的朋友挪开,使他自己可以代替他们的地位,我们却因此失败灰心。就个人经验来说:那年那个替代了神位置的人死了——我是否万念俱灰?病了?颓丧灰心?还是看见了主?

我对神的异象,有赖于我品性的状况。品性决定启示。我若要说“我看见了主”,就必先在品性上有了与神相呼应的成分。在我重生得见神的国以前,所看见的都随我的偏见而定;我需要接受手术,切除外在的事物,也需要内里的洁净。第一是神,第二、第三也是神,直到生命单单面对神,其他人都无关重要。“世上除你还有谁?我的神,只有你。”不断付代价,让神知道你甘愿达成异象。

祈祷◆主啊,我感谢你,因为我发现自己在盼望你再来时深感热切的喜乐!噢,由此我可以在你眼前蒙恩,并且,要让自己的行事为人,与你的伟大救恩更为相称!

July 13 The Price Of Vision

“In the year that King Uzziah died, I saw also the Lord.” Isaiah 6:1

订阅RSS - 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