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 丁道尔 - 100%

论坛:

 

 

尚缺注脚跳转设置连接,不知如何设置,但已可以校对。

我这里有丁道尔圣经注释的电子版,其中有创世记,但不知与标题中的相符不相符,请弟兄指明

liu

我仔细看了本书的自序,发现作者是柯纳德,译者是刘良淑,不知是不是此书,请管理员答复,之后,我才能决定上传与否,谢谢

liu

应该是同一本书。如果认领,我们会把所传书籍的电子版发给你,所以挑选的时候不用担心找不到电子版。

好的,我可以开始了,要发电子版的话,就发到我的邮箱里吧,我等着.

liu

可能不太好,操作方式过于复杂,我正熟悉中,熟悉后,会重新纠正,请谅解

liu

如题:章节与书页没能掌握好,我会在明白一些问题后,进行重排,请先耐心看.

liu

如题,已做过部分页面调整,应该可以,导论已完,注释的第一部分完毕,还有第二部分的部分大纲页面,第二部分的注释内容要等明天,现在晚了,休息。

liu

如题:正在作最后的调整,这是由于页码的问题造成的,负页码,不明白,正页码有15个,但明显部分章节不够用,我会研究一下。

liu

注脚如何在文中设置为点击时,就直接跳到注脚处?求解!

liu

请看此教程录像,演示了如何在书页内加跳转到注脚的链接。